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通知公告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楚雄师范学院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复查及调档工作认定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3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耿佳英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调整优化学生资助政策推动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通知》(云教发〔2022〕8号)及《楚雄师范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建档工作实施办法(修订)》,我校于2021年4月21日发布了《关于做好2021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复查及调档建档工作的通知》,经班级评定,学生通过学工系统申请,班级、学院、学校审核,以及班级、学院公示,我校2022年春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复查调档审核通过学生4400人,现将认定结果公示如下。详见附件。

若对认定结果有异议,请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学校纪检处、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反映。

电话:3100887 3133071 3116632

E-mail:425208838@qq.com

                                                                                                                                             楚雄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

2022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