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召开2023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1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耿佳英    

2023年5月31日下午,学校在尚行楼第四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资,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开进出席会议,被审计单位主要负责人、被审计的干部和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资主持。

会上,周开进宣读了周云燕等11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审计处处长段海燕报告本次经济责任审计的实施方案,同时对如何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做了详细解读。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人事处(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分别代表被审计领导干部和被审计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王资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内容,并指出被审计单位和个人、审计工作组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配合做好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三是要严肃对待,扎实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四是要依法依规,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审计任务。要进一步强化审计监督,提高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履职能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我校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供稿:审计处

审核:段海燕

编辑:耿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