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王资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1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耿佳英    

为认真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的部署和云南省教育厅开展的就业促进有关工作要求,5月29日至30日王资校长带领语言文化学院有关人员赴昆明市及东川区对5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王资校长一行首先走访了云南智泉翻译有限公司和昆明智泉科技有限公司,并与两家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针对招聘岗位需求、招聘人员就业技能需求、教学实践平台共建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云南智泉翻译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双方能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寻找双方更多的融合点,双方能够在全国性翻译比赛、翻译技能培训、计算机技能和软件应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合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效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在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和云南鑫舟教育产业集团,调研组一行观看了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军乐团的演奏,实地参观了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的产学研教育实践基地,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王资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专业特色以及2023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面对面推介我校毕业生,并就学生实习就业、人员互聘互用和相关专业建设合作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在云南博赫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王资一行与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王资指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与社会发展需要、企业用人需求的对接,此次走访调研主要是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校企双方能够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合作交流。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5家企业负责人对王资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进行交流,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与人才需求、岗位招聘、人数及专业需求等情况。并一致表示非常希望与我校进行全方位、可持续、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供稿:语言文化学院

审核:姜明

编辑:耿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