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组织参加云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队伍能力素养提升视频培训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0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耿佳英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做好国务院大督查整改工作,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队伍建设,提升就业指导服务质量,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于12月8日组织了云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队伍能力素养提升视频培训会。学校学生处(学生工作部)、各学院分管领导、就业信息员、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高校毕业生就业权益维护、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标准及要点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精准的政策解读。培训结束后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学生工作部和缘玉部长做了工作部署安排。

通过本次培训,让学校就业工作人员更加明晰了云南省加强就业指导与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公共支持体系,对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有了全面深入的认识,为更规范、精准、科学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审核:曹兴敏

编辑:耿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