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组织辅导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暨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5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耿佳英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辅导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充满活力的学工队伍,11月23日,学校组织专兼职辅导员及国防后备连队员到楚雄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廉政文化主题广场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暨素质拓展活动,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资参加本次活动。

在楚雄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围绕“重温革命精神,砥砺育人初心”主题,辅导员及国防后备连队员聆听了英雄的故事,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节选内容,重温辅导员誓词。

在廉政文化主题广场,全体成员接受了廉政教育。

王资校长带领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重温入党誓词。最后,王资对辅导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勉励大家要热爱辅导员职业,珍惜辅导员岗位,明悉辅导员的使命任务,树立远大的职业理想,提升工作技能,理论联系实际、理论指导实践,认真践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四个引路人”,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知心人、热心人、贴心人,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躬身笃行育栋梁。

下午,辅导员与国防后备连分别开展了户外素质拓展和军事训练拓展活动。此次活动是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军事理论实践,也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实践。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凝聚了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促进辅导员相互交流、相互启发、共同提升,推进了我校辅导员队伍高素质、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同时,让同学们感受到英雄的力量、榜样的力量,引导他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供稿: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审核:李飞

编辑:耿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