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我校顺利通过云南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认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4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马丽    

11月23日上午,云南省档案局副局长龙岗一行六人组成的专家组到学校对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进行实地认定和业务指导。认定工作以实地查看、召开会议等方式进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勇和档案馆全体人员陪同专家一行实地查看、听取意见反馈,学校全体兼职档案员参加了认定和业务指导会议。

专家组在实地查看档案库房、业务用房、档案管理系统和档案数字化加工室,查验档案管理痕迹材料后,听取了档案馆周明武馆长对学校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情况的汇报。经专家组认真评议,省档案局业务指导一处陈建东处长代表专家组对认定情况进行了反馈,专家组对学校档案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档案工作,档案管理机制健全、制度完善、台账完整,在服务师生方面成效明显,同意将我校档案馆列为云南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示范单位,同时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云南省档案局副局长龙岗在反馈会上作了业务指导。李勇副校长表示,感谢云南省档案局领导、专家对学校档案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学校将以此次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认定为契机,一是以评促改,逐项整改落实存在问题,将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真正落到实处;二是提高政治站位,紧跟规范标准、建立健全制度,全面加强档案规范化管理,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使学校档案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供稿:档案馆

审核:周明武

编辑: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