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院举办特聘教授聘任仪式暨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9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耿佳英    

2022年10月28日下午,南京大学哲学系副主任李跃华受聘楚雄师范学院特聘教授仪式在教师进修综合楼第一报告厅举行。聘任仪式由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学校思政课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刁国庆主持,对外交流合作处主要领导、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聘了任仪式。

在聘任仪式上,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资为李跃华副主任颁发聘书并发表了讲话。王资校长首先代表学校表对李跃华副主任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表达了感谢,并希望以此次聘任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推进双方的战略合作。希望南京大学哲学系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培养等方面给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更多的指导和帮助,勉励马克思主义师生以南京大学哲学系为学历提升的奋斗目标。

聘任仪式结束后,李跃华教授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们作题为《改革开放四十余年的回顾和反思》的专题讲座。李跃华教授在讲座中通过对改革开放四十余年的光辉奋斗历程的回顾,总结了改革开放四十余年的宝贵经验,分析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与本质,勉励大学生发扬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优良作风。

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广大师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李跃华教授的讲座,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次活动是进一步深化落实南京大学与楚雄师范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一个具体举措,也是南京大学哲学系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搭建对口联系机制的一次启动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主动搭建与南京大学哲学系的对口联系平台,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加大各项建设和发展工作成效。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马文军

编辑:耿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