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坚守岗位放光热 情暖人心倍亲切——致战“疫”一线全体守护者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1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马丽    

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医务工作者、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以“开战即决战、进攻即总攻”的姿态,“不负时代、不负学校、不负自我”的担当,义无反顾,奔赴“疫”线。

党委领导是核心,所以坚定;党旗所向是胜利,所以从容;生命至上是底线,所以不惜;后勤保障是后盾,所以无畏。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冷静指挥、从容应对;医务人员无私奉献、奋力援助;广大党员忘我工作、任劳任怨;师生志愿者众志成城、凝聚一心;后勤工作者不知疲倦、保障有力;监督执纪者,精准监督,从严执纪,打响了疫情防控的总体战,展现了新时代文明校园师生的实干精神和奋斗底色。

让我们从一张张图片中感受有力指挥、核酸检测、门禁值守、后勤保障、线上教学、督战促战等瞬间的温暖与力量。

供稿:党委宣传部

审核:刁国庆

编辑: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