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云南省反恐怖工作督导检查组到校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6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马丽    

9月24日上午,云南省反恐怖工作督导检查组组长省委宣传部新闻办专职副主任赖勇,组员省委宣传部新闻处二级调研员王松、省反恐办四级警长达尼尔•阿不里孜、省反恐办一级高级警长龙杰一行在州市相关部门领导陪同下到校督导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陆华,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负责人参加迎检工作。

督导组通过查阅台账、现场检查、人员访谈等方式,实地检查了学校的反恐防暴工作人防、物防、技防情况,重点对学校安保力量配备、组织管理制度、来访人员登记和安检、安保设备、防护系统设施、视频监控设备等进行了检查。在督导检查的过程中,学校领导向督导检查组详细汇报了开学以来学校的意识形态工作、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督导组提出了专业指导意见。

督导组强调,楚雄师范学院要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不断增强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精准梳理排查风险隐患,制定科学的防范措施,确保各项举措落实落地,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

供稿:党委宣传部

审核:刁国庆

编辑: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