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组织参加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学科组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9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陈玲    

2022年6月27-28日,云南省教育评估院召开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学科组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由省教育评估院副院长司慧迎主持。会议主会场设在省教育厅,各高校以视频会形式设分会场。我校分会场设在尚行楼第六会议室,副校长施红星、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教学督导团成员、教务处、质评中心相关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理学学科组和文学学科组组长、各专业类负责人分别通报了理学学科组、文学学科组以及各专业类四轮专业综合评价情况,总结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启动以来各高校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效,分析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专业建设的建议和思路。玉溪师范学院、昭通学院、大理大学、云南大学滇池学院、红河学院等高校作了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对云南省高校理学学科和文学学科各专业四轮专业综合评价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建设的方向,为我校专业建设提供了新思路、新举措,必将有效推动我校专业建设和发展。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审核:钱波

编辑: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