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我校举行“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云岭大讲堂·楚雄师​院雁山讲坛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1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陈玲    

2022年6月15日下午,我校“云岭大讲堂•楚雄师院雁山讲坛”第63期学术活动在信息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苏斐然教授做“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学校社科联(科学技术处)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办,科技处处长王志刚教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200余人参加了讲座。

苏斐然教授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三个方面为与会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大课、理论大课。苏斐然教授鼓励大学生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坚守理想信念的智慧与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做好“传播者”;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做好“追随者”;坚定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做好“执行者”。

苏斐然教授的讲授语言生动、感染力强,讲座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充满着现实关照,对我校学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会后学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把个人的理想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愿景结合起来,要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中国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科技处

审核:王志刚

编辑: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