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举行2022年上半年入党申请书递交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0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陈玲    

根据《楚雄师范学院发展党员仪式感教育规程》的要求,为切实增强申请入党人员加入党组织的光荣感、神圣感和归属感,5月18日,学校在信息楼第一报告厅举行2022年上半年入党申请书递交仪式,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学院组织员、辅导员及80名入党申请人参加仪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入党申请书递交仪式拉开序幕。入党申请人依次向党支部书记递交入党申请书,双方互致鞠躬礼。

穆双娇同学代表80名入党申请人发言,她表示,将以递交入党申请书作为新的起点,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勇争一流,在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浦祥俊同志代表老党员发言,他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入党初心,告诉大家要以平和之心对待“名”,以淡泊之心对待“位”,以知足之心对待“利”,以进取之心对待“事”。

在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和感人肺腑的《红色家书》朗诵中,同学们感受到了背后催人奋进的力量,深刻认识到选择加入中国共产党就意味着选择了责任和奉献,使命和担当。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马文军强调,递交入党申请书说明同学们确定了信仰的航向,所以今天对于各位同学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一定要坚守今天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厚德乐学,修能致用,与新时代同频共振,勇于追梦,做时代有为青年,成为学生中的榜样和先进分子。

在铿锵有力的宣誓中递交入党申请书仪式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希望成为共产党新鲜血液的决心和信心。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马文军

编辑: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