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举办第十六届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3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陈玲    

2021年11月20日上午,云南省2021年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楚雄师范学院校级决赛在教师进修综合楼第一报告厅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学校学生处(学生工作部)主办、环化学院承办,华图教育协办,来自华图教育的五名专家受邀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共有300多名同学到场观摩比赛。

本次大赛组织全校大三、大四年级的全体同学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和层层选拔,共有9名选手入围校级决赛。决赛分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参赛选手自我介绍、竞聘陈述、教育组说课展示、结构化面试及压力问答,第二环节为无领导小组讨论。九位选手的灵活应变能力和精彩表现,赢得了台下老师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整个赛程紧张激烈,严肃认真,尤其是评委们的总结点评使参赛选手以及现场观众受益匪浅。

两轮比赛结束,来自教育学院的周兴艳、蒋冬娅、李露、杨柳四位同学荣获大赛一等奖,来自管经学院的祁怀洲、刘贵琴、数计学院的邓诗瑶、环化学院的李明宇、施艳琼五名同学荣获大赛二等奖,环化学院唐永凡等19名同学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校级决赛将推选7名优秀选手代表学校参加省级比赛。

我校模拟求职大赛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六届,大赛旨在通过模拟真实求职过程,让学生提前体验职场竞争,以赛促行,帮助学生进一步强化职业及求职意识,努力提高自身的求职能力。

供稿:学生处

审核:李飞

编辑: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