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聚焦咨政育人 推进社科研究——我校举行社科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9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陈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社科联、科学技术处、马克思主义学院7月7日上午在学校办公楼第四会议室联合举行我校社科界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学校党委副书记杨顺清教授出席座谈会并作讲话。杨顺清指出,通过座谈会,要把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持续引向深入。作为高校社科工作者,应更加自觉学习、遵从、维护和贯彻党章,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不断地增强政治领悟力、判断力和执行力,立足新发展阶段,确保完整、准确、全面地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教书育人本职工作,坚持初心使命和党的教育方针,履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杨顺清要求,人文社科学术带头人、骨干教师应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仅要学好、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而且要做好对讲话精神的研究工作,开展深入研究和深度研究,认真把握研究方向、领域、主题和主线,明确研究重点,以此推进人文社科研究工作,勇担重任、不辱使命,多出成果,快出成果,出好成果。

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文学院、管经学院、美艺学院、体健学院、图书馆的科研分管领导、科研秘书及人文社科学术带头人、骨干教师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社科联常务副主席、科学技术处处长王志刚教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徐光辉教授、学报编辑部陈文清教授、管经学院李贵平教授、美艺学院王建才教授、教育学院王光雄博士、文学院李联廉博士、图书馆高建辉副研究馆员、体健学院张沙老师等在座谈会上发言。与会人员在发言中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并表示要持续做好对讲话的学习研讨、宣传宣讲、研究阐释,推进我校人文社科研究工作,提升学术水平,充分发挥人文社会科学的咨政育人作用。

供稿:科技处

审核:王志刚

编辑: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