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我校申报云南省社科规划社会智库重点项目实现零的突破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8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陈玲    

2021年度云南省社科规划社会智库项目立项结果于近日揭晓,我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王建才教授主持申报的云南省社科规划社会智库重点项目“大滇西旅游环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性开发对策研究” 喜获立项资助(项目编号:SHZK2021205),这是我校申报云南省社科规划社会智库项目获得立项的首个重点项目。

该项目以大滇西旅游环线非物质文化遗产作为研究对象,深入挖掘非遗资源,结合16个地州的实际情况提出非遗开发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对开发模式进行研究,引入评估机制、规划机制、监管机制和完善非遗传承机制,形成大滇西旅游环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性开发策略,用政府的实际对策保障大滇西旅游环线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性开发。项目研究成果将针对推动大滇西旅游环线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开发,解决边疆少数民族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开发所面临的相关问题,为各级党委、政府部门提供决策参考。

供稿:科技处

审核:王志刚

编辑: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