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我校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祝福送给党 感恩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30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陈玲    

近期,校团委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祝福送给党 感恩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全校师生以填写祝福语、拍摄祝福小视频、绘画和书法作品的形式深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表达全校师生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祝福送给党,感恩新时代。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广大师生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最昂扬的激情和最坚实的脚步迎接建党百年,进一步发挥实干担当,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供稿:校团委

审核:尹坤萍

编辑: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