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浓浓关怀暖人心!学校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30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陈玲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党委书记何伟全、党委副书记李正武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优秀党员、患病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6月25日,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何书记看望了16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并带领班子成员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慰问金。何伟全还交代相关部门,老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关心关爱老党员,带着感情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希望继续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为推动学校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在看望全国模范教师,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司民真同志时,何伟全代表学校党政向她表达敬意,肯定她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为全校师生树立了榜样,希望她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党的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李正武看望慰问了全国优秀教师何萍、省委教育工委表彰的优秀党员鲁凤龙等优秀党员代表。

供稿:组织部

审核:周开进

编辑: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