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喜报:我校司民真教授获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30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陈玲    

2021年6月25日,云南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新党员代表宣誓活动在昆明海埂会堂举行,我校司民真教授被表彰为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是云南省教育系统受表彰的9位优秀共产党员之一,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司民真教授于1962出生于昆明,1984年毕业于云南师范大学物理学专业,分配到楚雄师专物理系工作,1995年考取陕西师范大学光学专业硕士研究生,2010年获得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学位。曾任物理系党总支书记、主任、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院长。现为学校学术委员会主任、二级教授。2017年聘为昆明理工大学力学学科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37年来,司民真教授以理想信念高于天的坚守和执着,在教师这一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勇于追梦,在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中矢志不渝铸师魂。2019年被评为全国模范教师。

学校党委号召,全校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以省委表彰的司民真同志、省委教育工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胡乔木、鲁凤龙、李家旺和学校党委表彰的优秀个人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念、忠诚于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争做先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

供稿:组织部

审核:周开进

编辑: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