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五十年初心不渝 半世纪奋斗不息——学校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9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2021年6月25日,学校党委举行庄重简朴的仪式,向健在的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我校有17位老党员获颁这枚金灿灿的纪念章。



纪念章的发放,代表的是党和国家对老党员们的认可和信任,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这充分证明党中央没有忘记老党员们,时刻关心关怀着他们。岁月倥偬,日月为证,在党50年,不管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他们都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对共产党员这一光荣身份的高度认同和衷心追随,半世纪兢兢业业为党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爱岗敬业、干事创业上,把自己最珍贵的50年奉献给了党。符合这样条件的老党员,最年轻的也基本到了古稀之年,他们用最美的青春年华和毕生的精力,默默无闻地为党工作,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实践中做出了贡献,正是因为有这样成千上万的共产党人,为党的事业奋斗一生,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革命永远年轻。一朝入党,一生为党。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是一群忠贞不渝的人,是一群让人敬佩的人。这些老党员,饱经风霜,初心不渝,都是党的坚定拥护者,都是人民的忠实勤务员。他们行程万里却不忘初心,始终勤勤恳恳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民服务,用五十多年的无悔奉献,践行着入党时的铮铮誓言,谱写了一曲曲奋斗赞歌。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是我们身边可爱可敬、可亲可感的普通党员。最是平凡动人心,这种默默无闻的坚守,如汩汩清泉,滋润着我们的心灵。这样的老党员还有很多很多,都值得年轻党员学习,他们的精神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供稿:组织部

审核:周开进

编辑:于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