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喜报】我校在云南省大中小学校首届“爱我国防”知识网络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9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陈玲    

近日,接云南省国防教育办公室云南省教育厅《关于表扬全省大中小学校首届“爱我国防”知识网络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通报》(云国教[2021]1号)通知,我校荣获单位组织奖1项,指导教师奖8项,学生共获奖21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6项。

本次竞赛采取网上在线答题方式,以随机出题、个人答题、自动计分的形式进行。通过学校人民武装部组织牵头,各二级学院积极宣传动员,同学们踊跃参与,班主任精心指导,竞赛成果显著。

通过本次竞赛,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使命感。

供稿:学生处

审核:李飞

编辑:陈玲

  • 附件【获奖名单.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