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农秀丽副校长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8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陈玲    

6月2日,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农秀丽副校长一行4人到访我校,就学校对外合作交流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学校陆华副校长主持交流座谈会,对外合作交流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陆华副校长全面介绍了学校对外合作交流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以及学校“十四五”期间教育国际化发展相关规划。农秀丽副校长就该校国外实习基地建设、留学生招生、外专外教评聘以及因公出国(境)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

与会人员就疫情下的高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进行了探讨,并互相交流了工作中的经验与做法。交流会加深了两校的合作互鉴,也打开了疫情时期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的新思路。座谈会后,农秀丽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学校的彝族文化数字化展示中心。

撰稿:对外合作交流处

审核:陈象林

编辑: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