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报编辑部学习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5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陈玲    

5月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肯定《文史哲》创刊70年来在弘扬中华文明、繁荣学术研究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对办好哲学社会科学期刊提出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在全社会反响热烈,成为全国师生们讨论的热点话题。

5月24日,学报编辑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思想深刻、情真意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殷切期望,是面向整个哲学社会科学界发出的动员令,为整个哲学社会科学的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增添了强大动力。学报编辑部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着力提高办刊水平和质量,增强核心竞争力,为学校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更加有力支撑。

供稿:学报编辑部

审核:陈文清

编辑: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