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喜报】我校在云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1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接省教育厅云教发【2021】26号文件通知,经过现场展演、专家评审等环节,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的云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比赛结果揭晓。我校代表队和作品分别参加了艺术表演类现场展演、艺术作品展、艺术教育科研论文中14个组别的比赛,通过各项激烈角逐,我校共有183项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55项,二等奖48项,三等奖80项,获奖作品数量和质量创下了历史最高,学校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参赛师生的优异表现获得活动组委会、专家评委和兄弟院校师生的高度评价。

    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于2020年11月开始启动。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由学校分管领导挂帅,学生处牵头统筹协调,各部门、学院通力合作,紧紧围绕本次活动“奋斗、创新、奉献”的主题开展节目培育创作、选拔等工作。

学校历来重视大学生艺术文化修养的培养。通过本届活动,对我校的艺术教学和实践、大学生艺术团建设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对活跃我校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大学生良好的审美情趣和人文素养,促进广大学生健康成长起到了重要的推进作用,学校的艺术教育、美育教育又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





 

供稿:学生处

审核:李飞

编辑:于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