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南京大学在我校举办高校“互联网+”创新创业骨干指导教师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5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2020年12月22—24日南京大学在我校举办了高校互联网+”创新创业骨干指导教师培训班。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资、学校党委副书记杨顺清、南京大学创新创业与成果转化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周剑峰出席12月22日的举行的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是南京大学落实两校战略合作的具体举措,也是南京大学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本次培训班南京大学做了精心安排,邀请国内创新创业教育一流高校优秀师资团队及校友企业家、国内创新创业大赛评委与获奖项目指导教师、教育部“全国万名创新创业导师”等组成专业化师资团队进行授课。


本次培训班历时3天,共分为:基于“双创”升级版打造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新生态、项目如何从创意、创新、创业进行转换落地、创业思维、如何教创业、“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规则与发展趋势分析、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准备与实战研讨、商业模式和趋势分析、商业模式重构与创新等八个专题。



培训结束前学生处组织了我校全体参训教师进行了小组讨论,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南京大学安排周密、专家授课质量高、讲座内容指导性强、内容丰富,使大家耳目一新、受益匪浅。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能力,特别是指导“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能力。

 

供稿:学生处

审核:李飞

编辑:于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