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9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11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集中学习。全体党委委员,办公室、纪检处、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校工会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专题学习由党委书记何伟全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杨顺清专题领学了省委有关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文件精神。随后,杨顺清就11月16日省委教育工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宣讲示范培训会相关要求做了传达。

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刁国庆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全会主要成果;“十四五”规划起草情况、突出特点、重要特点、突出亮点以及逻辑主线;《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要点、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导学。

副校长陆华、陈颖结合前期参加省委组织的集中培训以及代表学校赴南京大学开展交流工作的收获和感受,从各自分管联系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其他与会人员结合个人学习和各自工作实际,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何伟全在本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总结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何伟全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深入研究、科学谋划编制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系统擘画好楚雄师范学院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全力建成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撰稿摄影:王波

审核编辑:刁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