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学校召开2026年学科建设工作会议。校长杨桂红,副校长何永泰,各二级学院院长、学科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何永泰主持。


会议全面回顾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方面的整体进展,并对下一阶段全校学科建设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指出,各学院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全面摸清学科建设方面的家底,找准短板、弱项,突出建设重点,加大对外合作力度,始终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把学科建设与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会议强调,做好学科建设工作,要以学院为主体,压实责任;要发扬改革创新精神,主动作为;要强化有组织的学科建设,整合资源,形成合力;要提供制度保障,完善评价体系。
(供稿:科技处;初审:钱志明;复审:袁双云;终审: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