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头条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楚雄师范学院第二十届冬季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2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11月25日,雁山的天穹,蓝得一望无际。孟冬暖阳下,师生们激情昂扬,齐聚雁塔校区田径场,楚雄师范学院第二十届冬季田径运动会暨楚雄师范学院第十九届教职工运动会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国旗护卫队迈着刚毅的步伐步入会场,拉开了入场式的序幕。各学院老师、同学步伐整齐,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彰显着雁山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昂扬斗志。

(开幕式精彩瞬间)

校长王资在开幕式上致辞。她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二十届冬季田径运动会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表示亲切的问候。王资表示,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高校办学的根本任务,是全体同学们成长成才的目标所在,是社会和家长的期盼所在。学校将不断加强体育内涵建设,强化体育文化建设,弘扬体育精神和体育文化,增强广大师生身体素质和精神力量,为建成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运动员、裁判员代表也分别在开幕式上宣誓。

11月27日下午,第二十届冬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党委副书记李正武宣读表彰决定

副校长施红星致闭幕词

共在为期三天的运动会中,运动健儿们努力拼搏,裁判员尽职尽责,后勤人员细心服务,既是对我校体育工作、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学生身体素质、竞技水平、心理承受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学院、人文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分获团体总分前六名。学前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先进集体。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精彩瞬间)

田径赛场精彩瞬间

雁阵起,弦歌急;光阴迫,路且远!在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伟大征程中,雁山人不负韶华,只争朝夕!

撰稿:王波

审核编辑:刁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