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头条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楚雄州委书记杨斌调研我校科技人才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30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11月23日下午,中共楚雄州委书记杨斌率州委、州政府有关领导到我校调研科技人才工作,杨斌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实验室、分布式光伏/热太阳能应用系统建设项目和办学情况,看望了司民真、何永泰、邱璐、王振吉等我校部分省、州学术技术带头人和彝乡科技领军人才,并就楚雄师范学院下一步发展及校地合作等有关问题与学校领导及有关人员进行座谈。

 

 

杨斌书记提出,当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和严肃的政治责任落实好,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实施科教兴州战略、人才强州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楚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要推动“人才强校”和“人才强州”战略相互贯通,大兴“五才”之风,加快建设人才引进、培养、使用、评价、流动、激励“六大体制机制”,通过校地双方的不懈努力,合力推动楚雄师范学院向应用型大学发展,把我校打造成为集产、学、研、用为一体的“云南省一流应用型高校”和“西南地区一流应用型高校”。地方党委政府要结合楚雄发展实际,在平台建设上积极与高校开展合作,着力补齐发展短板,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科教兴州战略、人才强州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十四五”取得重大实质性突破。

学校党委书记何伟全同志汇报了学校科技人才工作情况和学校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对“十四五”时期楚雄州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支持我校建设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建议。王资校长主持调研座谈会,楚雄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潘红伟,楚雄州委常委、楚雄市委书记李先祥,楚雄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李建松,州委办公室、州委政研室、州科技局、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楚雄高新区管委会、州发改委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调研,我校李勇副校长、陈颖副校长、组织部部长周开进以及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负责人和部分学术技术带头人、科技人员参加调研。


           

供稿:科学技术处

审核:王志刚

编辑:于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