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教学工作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关于调整2020年应届毕业生申请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0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孙俊炜    

各学院:

为做好2020年应届毕业生申请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经统计全校应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体检缴费情况,现将体检安排表(附件1)进行重新调整,请各学院按照调整后的体检安排前往楚雄市人民医院进行教师资格认定体检。

参加体检的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学校和楚雄市医院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按照排定的班级体检时间参加体检,不按安排时间体检者,责任自负。请学院指定教师带队按照规定线路(附件2)步行往返,去到医院后学院指定老师应协助楚雄市人民医院的医生组织体检,确保体检工作顺利进行。

其他要求请按照之前发布的《关于2020年应届毕业生教师资格体检通知》要求执行。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