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通知公告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关于申请租用公有住房人员名单及租房计分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9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根据《楚雄师范学院公有住房租用管理暂行办法(修订)》(楚师字【201884号)精神,学校公有住房领导小组于2020年6月5日召开会议,对申请租用公有住房和申请调房的教职工情况逐一进行了审核。经审核,城区内无房符合申请租住12人,因子女就学符合申请租住条件及申请调整住房的教职工11人,现予公示。

次公有住房租住信息填报本着充分信任和尊重教职工的原则,由教职工本人据实填报,教职工所在部门(学院)审核,学校住房领导小组据此研究决定是否同意租住并确定租金标准。如个人填报信息不实,并足以影响租房结果和租金标准的确定,一经核实,所租公有住房从租用之日起按现行公有住房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处理,即取消租房资格或按每月15元/平方米收取房租。

举报电话:3139569(纪委办) 邮箱:dwjw@cxtc.edu.cn

咨询电话:3121557贾老师、施老师

 

 

 

 

学校公有住房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后勤保障处代章)

2020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