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通知公告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楚雄师范学院2019—2020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5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邵建葵    

根据《关于评选表彰2019—2020学年校级、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学工字〔2020〕2号)、《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学校拟评定出2019—2020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各若干名,并从这些名单中推荐规定数量的个人和集体参加省级相应优秀称号的评选。现将各学院评选、推荐的校级、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内(各类校级优秀的公示期为5日,参评省级各类优秀的公示期为1周,均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计算),如对被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请通过如下途径向学生工作部或学校纪委办反映。

电话:3010566、3133071、3121970

邮箱:xzxsc@cxtc.edu.cn



学生工作部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