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召开第六轮中层干部聘任(第一批)职务任免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3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7月22日,学校召开第六轮中层干部聘任(第一批)职务任免干部会议。62名干部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正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开进主持会议。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开进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对李晓刚等62名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文件。李全华、夏绍先、马文军3位同志代表参会干部作表态发言,坚决拥护并服从组织安排,将怀着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在新岗位尽心尽力履职尽责。

党委副书记李正武对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要做讲政治守规矩的“有心人”。领导干部职务调整,事关学校改革发展,也是对领导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能否正确对待职务调整,取得组织和师生的信任,是检验干部政治是否合格的重要体现。要做为师生服务的“领头雁”。无论是仍在领导干部岗位还是不再担任领导干部的同志,都要始终牢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好干部标准,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教育教学工作。继续积极主动整改主题教育中查找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加强个人理论学习,注重个人修养,为人师表,在学思践悟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时代答卷书写得更扎实、更精彩。要做进退流转的“清醒者”。这次干部职务的任免,是全面加强党对学校工作领导的需要,是干部培养的需要,也是工作稳定的需要;既是压担子,也是培养苗子。干部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不与组织讨价还价,迅速到岗到位,尽快适应新岗位新要求新角色,继续努力,干出新成绩,严格按照《关于做好第六轮中层领导干部聘任离任工作交接的通知》做好工作交接,有的同志要做好接受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的准备工作。要做清正廉洁的“守护者”。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对班子内部和管理范围内的反腐倡廉建设负总责,做到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亲自安排部署,重点环节亲自上手,检查落实亲自督办。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根据工作分工,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责,切实抓好分管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部署、检查和考核。干部要做执行制度的表率,切实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做出榜样,抓出成效;要做带头监督的表率,坚持原则、敢抓敢管,坚决同一切违反制度的现象作斗争,真正把班子建好,把队伍带好,把反腐倡廉建设抓好,通过认真的自我监督和接受各方面的监督,规范权力的行使,防范廉政风险;要做制度创新的表率,针对分管工作的实际,从人权、事权、物权入手,找准关键节点,建立内控机制,构筑制度防线。

李正武指出,学校发展正处于爬坡越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需要全校广大干部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和慢不得的危机感,坚决肩负起各项改革发展的重任,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清正廉洁、勤勉敬业、开拓创新的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党委组织部

审核:周开进

编辑: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