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举办党务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9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提高党务干部的业务能力,6月24日下午,学校组织二级党组织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开展了党务工作专题培训。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开进结合基层党建工作要求和学校巡察发现的问题分析和强调了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以及使用云南省基层党建信息化平台的必要性。

随后组织部相关人员就发展党员工作和云南省基层党建信息化平台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针对发展党员工作5个阶段25个步骤及发展党员全过程网络纪实要求做了系统介绍。并结合学校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围绕“云岭先锋”APP的使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做了说明。

通过这次专题培训,学校党务工作者了解了云南省基层党建信息化平台的基本情况,进一步加深了对发展党员工作的认识,对提高业务能力、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党委组织部

审核人:周开进

编辑: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