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省委教育工委调研考察组到校考察一流党建示范党组织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8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6月24日,省委教育工委创建一流党建示范党组织第六调研考察组组长、云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彭德远一行5人到校调研考察学校创建一流党建示范党组织工作。

调研考察组以听取工作汇报、现场查阅资料、访谈等方式对我校申报一流党建示范党组织的物电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全面了解两个党组织创建一流党建示范党组织的成效、特色亮点。

反馈会上,调研考察组对我校党建工作、物电学院党建文化走廊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党建引领省级重点马院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调研考察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学校党委李正武副书记对调研考察组一行到校考察指导工作表示感谢,指出学校将根据调研考察组提出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完善和规范相关工作,扎实推进创建一流党建示范党组织工作,并以此提升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以党建引领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前期,学校党委推荐3个院系党组织、5个党支部参加云南省创建第二批一流党建示范党组织的申报,党委组织部分别到8个基层党组织对迎接实地考察准备情况进行了具体的检查指导。经省委教育工委初步遴选确定以上2个基层党组织进入实地考察阶段。

稿件来源:党委组织部

审核人:周开进

编辑: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