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楚雄州政府工作组到我校实地评估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30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4月30日,受省教育厅、州政府委托,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毛发金率楚雄州教体局、楚雄州疾控中心一行4人再次到我校实地评估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准备工作,学校副校长陆华,党委办公室、后保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毛发金一行到学校临时观察点查看时,适逢学校党委书记何伟全正带队督查学校后勤总务部,何伟全书记对毛发金一行表示欢迎,并代表学校党委对州委州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致以感谢。

何伟全书记深入学生食堂,实地查看了食堂各项卫生防控和学生就餐服务准备工作,并对学生返校后勤服务和保障相关工作做出要求和指示。何伟全书记要求,后勤总务部一是要细化完善后勤保障工作方案,加强演练,排除工作隐患;二是要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想,多做学生暖心事;三是要压实主体责任,抓细抓实学生返校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后身心健康。

陆华副校长就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具体工作和相关问题与检查组进行了交流沟通。毛发金副局长传达了省教育厅专家对我校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方案的评审意见,以及州委州政府关于开学返校工作的相关指示和要求,对我校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就我校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方案具体实施环节提出了整改意见。

撰稿摄影:王波

审核编辑:刁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