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召开与双柏县校县合作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0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为加快推进与双柏县人民政府签订的校县合作协议各项工作任务,研究落实相关合作事宜,4月20日,学校召开校县合作工作推进会,双柏县委副书记仲显海、双柏县驻村扶贫工作队总队长余正华以及双柏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8人到校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何伟全,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明东,副校长陆华、李勇、施红星以及教务处、合作与发展处、政管学院、化生学院、体健学院、经管学院、高等职业与成人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明东主持。

会议围绕前期学校与双柏县签订的校县合作的八个方面三十一项具体工作协议展开了系统而全面的研究和讨论。双柏县委副书记仲显海代表双柏县委县政府对学校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双柏县将以感恩的心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并就校县合作工作推进情况做了交流汇报,对下一步相关具体合作工作的落实推进与我校交换意见;双柏县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就具体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做了汇报。副校长陆华代表学校介绍了近期学校推进与双柏县校县合作工作开展的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推进落实做了部署和安排,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就加快推进落实具体合作事宜做了表态发言。

党委书记何伟全在讲话中要求,校县合作双方一是要按照合作协议的要求,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实现双赢”的原则,不断增进了解和互信,围绕各项具体工作加强深度合作,确保协议的所有项目落地开花,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二是学校将继续全力支持与双柏县的校县合作工作,持续推进学校应用型办学、乡村教师培养以及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学校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促进科教合作、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入开展,不断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和水平,助力双柏县经济社会和乡村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明东在会议总结中高度肯定了双柏县在推进校县合作工作中付出的努力,使得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成绩显著。本次工作推进会,双方进一步深化了合作共识,明确了合作方向,细化了合作措施。下一步双方要加强团结协作,对前期签订的合作协议进行再研究,再细化,明确责任主体,列出任务清单。学校将继续与双柏县定期开展对话研讨,探索创新合作模式,统筹协调推进合作事项,加强跟踪问效,狠抓任务落实,努力实现预期目标,以扎实的合作成效助推双柏县经济社会文化的全面发展,为实现全面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摄影撰稿:王波

审核编辑:刁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