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领导深入妥甸镇丫口村检查指导2020年精准脱贫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1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邵建葵    

       2020年3月3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杨顺清同志带领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帮扶干部一行,赶赴双柏县妥甸镇丫口村检查指导“2020年精准脱贫工作”推进情况,着重对丫口村的建档立卡贫困监测户、边缘贫困户的基本状况作了详细的了解。

在丫口村委会,杨顺清副书记一行看望了学校驻村队员。听取了双柏县驻村扶贫工作队总队长余正华关于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和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及驻村工作队长庄晓薪关于贫困户在本年度(2020年度)收支状况的预估情况汇报。并与村党总支书记郭旺全深入交谈了解在疫情防控状态下丫口村老百姓春耕生产推进情况。杨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扶贫工作队总队长余正华及驻村工作队的各项工作。并勉励驻村工作队在上级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紧紧依靠丫口村的老百姓,发起驻村扶贫“总攻战”决战决胜做好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

随后,杨副书记看望了所挂包的贫困户周杰,与他交心谈心引导其响应中央的脱贫攻坚政策,自尊、自强,把握机遇规划人生,练好一手技能,立家谋发展。



撰稿摄影:王新春

审       核:刁国庆

编       辑:邵建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