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分析研判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7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3月17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分析研判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何伟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明东,党委副书记李正武、杨顺清,副校长陆华、李勇、陈颖,纪委书记王建,副校长施红星,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周开进,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刁国庆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明东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陆华传达省州政府、省教育厅春季学期开学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汇报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开学各项工作情况,对近期发现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提出了整改要求。

会议对赴泰国学习学生的学习,生活和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研究。

校长罗明东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依然是学校当前各项工作的首要工作,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贯彻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返校返岗;全体教师和管理人员要进入工作状态,持续开展好线上教学和各项管理服务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年度工作,切实做到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不断强化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学生诚信教育,做好各项工作预判。

党委书记何伟全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再接再厉、善作善成,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撰稿摄影:王波

审核编辑:刁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