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党委专题传达学习中纪委、省纪委和州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9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2月19日,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以及中共楚雄州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党委书记何伟全,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明东,党委副书记李正武、杨顺清,副校长陆华、李勇、陈颖,纪委书记王建,副校长施红星,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周开进,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刁国庆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何伟全主持会议。

学校纪委书记王建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以及中共楚雄州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全体党委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对中纪委、省纪委和州纪委全会讲话精神认真开展学习并进行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何伟全做专题学习总结,何伟全指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学校纪检工作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开拓进取,积极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在改革中发展,在发展中改革。纪检工作要实现从监督到促发展、从监管到激发、从跟踪走向引领的转变,实现纪检工作与学校全局工作的深度融合。何伟全强调,在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和地方忠诚履职,特别在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进行时,要知重负重、苦干实干,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建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撰稿摄影:王波

审核编辑:刁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