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后勤总务部召开四届四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6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1月10日,后勤总务部四届四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教师进修综合楼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总务部员工代表共4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和福永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总务部党总支陈平同志代表总务部党政领导班子在大会开幕致词中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改革发展上再创佳绩;要履职尽责,奋发有为,维护好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要凝心聚力,集思广益,为后勤总务部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李仕光同志代表总务部班子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担当作为促发展》的行政工作报告,从五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19年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从十一个方面对2020年工作提出要求。顾拯忠同志代表工会班子作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为促进总务部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的工会工作报告,对2020年工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李义善同志代表工会作《总务部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对2019年工会财务工作基本情况和工会经费收支及使用情况作了说明。

在集中听取报告的基础上,代表团分组讨论并审议了《后勤总务部行政工作报告》、《后勤总务部工会工作报告》、《后勤总务部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形成了会议决议(草案)。



大会号召,总务部全体员工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坚决贯彻落实学校“主动服务、热情服务、优质服务”的要求,不断破解总务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全面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

大会在庄严而嘹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供稿:后勤总务部

审核:陈平

编辑:于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