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李正武副书记到双柏县丫口村委会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2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2020年1月1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受学校党政委托,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正武同志一行到双柏县丫口村委会看望慰问学校派出的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




座谈会上,队员们畅所欲言,畅谈驻村开展扶贫工作的感受,分享在工作中收获的喜悦。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倍加珍惜学校给予的宝贵锻炼机会,自觉肩负责任和使命,做好工作,展现风采。



李正武副书记对过去一年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强弱项,补短板。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本着为人民负责的原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助推基层群众脱贫奔小康的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三要把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体现在具体行动上,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向基层干部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认真履行职责,把各级党委政府对脱贫攻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四要在认真总结成绩和经验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科学谋划好2020年的各项工作。

座谈会后,随即召开了丫口村委会2020年脱贫攻坚第一次联席会议。李正武副书记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20字方针,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解读,为驻村干部和各村民小组干部讲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党课,号召大家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平凡的岗位上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干好工作,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贡献力量。


学校机关党委组织干部职工为丫口村委会捐赠衣物400余件,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李正武副书记参加了捐赠仪式,并带领机关干部为村委会种植的澳洲油茶除草施肥,打扫清理村间道路,开展义务劳动,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学校党委办公室(扶贫办公室)、校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撰稿摄影:杨荣昌

审    核:马文军

   辑:于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