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美艺学院首届教师作品双年展隆重开展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8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邵建葵    

2019年12月30日,由美艺学院主办,楚雄州文联、楚雄州美术家协会、图书馆承办的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首届教师作品双年展在花果山校区图书馆隆重开展。

学校领导和社会各界对中心的作品双年展给予了重视和关怀,校党委书记何伟全专程参观了展出;纪委书记王建、副校长施红星出席了开幕仪式;楚雄州政府副秘书长杨杰、中共楚雄州委文产办专职副主任周兵、楚雄州文化旅游局副局长 张殿洪、楚雄州图书馆馆长黎建宾;永兴龙呈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焦元华、诚缘装饰总经理尹杰、楚雄三木创艺广告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童思月、赛尚装饰总经理飞跃、楚雄州书法家协会主席秦愉松、楚雄州书法家副协会主席赵国锐、楚雄州摄影家副协会主席王昆林、楚雄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杨国荣、楚雄州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盛丽云;学校科研处处长王志刚、图书馆馆长李全华,国有资产与信息化管理处处长江枫,教育学院院长尹绍清、美艺学院副书记林映东以及400余名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王建才教授主持并致开幕词。

本次品展共展出教师作品百余幅,涵盖了中国画、书法、水彩、油画、综合材料、雕塑、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标志设计、摄影等多种艺术门类。较为全面的展示了美艺学院教师的专业素养和创作水平。作品内容立意健康,积极向上,歌颂时代精神,弘扬爱国情怀。从侧面体现了我校教师崭新的精神面貌。驻足其间,中国画、油画、素描、水彩形神兼备,传统理念与现代技法相得益彰。穿行于作品之间,宛如置身于艺术长廊,赏心悦目之余,使人惊叹美艺学院教师三尺讲台之外别具魅力的艺术修养与审美气质。

近年来美艺学院加强了对应用型转型教育的实施和落实,为老师们搭建了很多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学院老师们响应时代的号召、把握新的机遇,取得了突出的成果。美艺学院教师作品双年展将成为美艺学院常规性展览,旨在促进教师业务提升,促进专业交流,促进教师转型发展。翰墨挥洒书盛世,教苑赤子谱华章。此次展览将持续展出到3月20号结束。



供稿:美艺学院

编辑:邵建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