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后勤总务部党总支所属支部与楚雄市农商行鹿城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7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为落实好学校组织部关于校地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的通知要求,后勤总务部党总支与楚雄市农商行鹿城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实现基层党组织阵地共用、资源共享、经验交流,促进校地基层党建创新的提质增效,助力楚雄市文明城市创建。      

1126日上午,后勤总务部党总支所属支部与楚雄市农商行鹿城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西山红色教育基地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回顾党的历史,追寻革命足迹,传承革命精神。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在楚雄市革命老区纪念碑前默哀、敬献鲜花,并在纪念碑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时刻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的信念和决心,在教育基地上空响起了铿锵有力的宣誓声。

在浓的红色记忆氛围中,后勤总务部党总支所属支部和楚雄市农商行鹿城党支部共同为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红色书籍《梁家河》。后勤总务部党员郑雪毅、楚雄市农商行鹿城党支部张云华二位同志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性原则,牢记自己的责任义务和行为准则,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尽责奉献。




活动还邀请了楚雄州党史研究室张金福同志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楚雄州党史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了解党史、新中国史、楚雄州党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从而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都被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困难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所感动,再次感受了革命的艰难和胜利的不易,同志们的心灵得到了净化和洗礼,工作活力得到进一步激发,达到了校地党员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

 

 

撰稿:后勤总务部

审核:陈  

编辑:于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