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楚雄州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我校图书馆开展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9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2019927日,由楚雄州文联、楚雄州总工会主办、楚雄州书法家协会、楚雄州美术家协会、楚雄州摄影家协会、楚雄师范学院图书馆承办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楚雄州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我校图书馆开展。



参加开展仪式的有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商雁鸿,楚雄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文联主席李正武,楚雄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文明办主任黄玲,州文联主席李光彪,楚雄师范学院文联常务副主席、科技处处长王志刚、楚雄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州美协主席、州文联副主席王建才,楚雄师范学院图书档案馆馆长、彝族文化学院院长、楚雄州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李全华等有关部门领导,开展仪式由楚雄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翔主持。

此次展出120幅优秀作品,以书法、美术、摄影的艺术形式、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彝州精神风貌和美好前景激发了全州各族人民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祖国70华诞。


 

 

 

 

撰稿摄影:刘  

   辑:于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