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罗明东校长一行参加首批“云岭学者”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23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    

4月21日,首批“云岭学者”座谈会在云南大学召开。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领导及业务处室负责人,“云岭学者”所在单位主管部门负责人、分管领导及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首批30名“云岭学者”参加座谈会。会议为入选的“云岭学者”颁发了证书,部分单位及学者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我校入选首批“云岭学者”罗明东校长,分管人事工作的陈颖副校长及组织人事部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会议强调,从全局和战略高度,从严从实抓好“云岭学者”的选拔培养,用心用情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带动更多优秀人才茁壮成长,为推动云南跨越式发展、谱写中国梦云南篇章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会议要求,实施“云岭学者”培养工程,就是要为我省跨越式发展培养一批在全省各个领域取得重大创新,科研学术居国际国内领先水平的高层次人才。在选拔中要始终坚持战略导向、一线导向和实绩导向,在培养中要更加注重行业结构、地域结构和年龄结构,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视野,使这支队伍门类齐全、功能强大、活力充沛、辐射明显。各用人单位要履职尽责,对“云岭学者”加强政治引领,从严从实抓好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把选拔出来的“云岭学者”培养好、使用好。“云岭学者”要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成为服务大局的标杆、科研学术的标杆、创业创新的标杆和人才培养的标杆,加力加速释放“云岭学者”人才红利,为全省跨越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撰稿:尹绍清

编辑:邵建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