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云南艺术学院王红星教授应邀举办声乐公开课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23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    

2015年4月21日下午,云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院长王红星教授应邀在舞台艺术实践中心为我校艺术学院音乐学专业和音乐表演专业的师生举办了学声乐公开课教学活动。

课前,艺术学院院长徐光辉代表艺术学院为王红星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王红星教授的公开课以艺术学院学生上台演唱,王红星教授现场辅导的形式进行。学生们踊跃上台,十分珍惜接受王红星教授指导的机会。王教授耐心地对每位上台表演的学生及时进行引导和纠正,并适时给予鼓励。教学中,王教授从“舞台表演服装要求”、“歌唱气息”、“歌唱共鸣”、“歌唱语言”、“歌曲的艺术处理”、“歌唱情感投入”等方面,时而讲解分析,示范指导,将系统、正规的训练方法和声乐技巧,生动、活泼、形象地传授给学生,充分展示了声乐教学的魅力。

整个教学过程互动热烈,气氛活跃。王教授精彩生动的辅导和讲解使学生受益匪浅,也促进了两校教师间对声乐教学新理念、新思路和新方法的交流,对提高声音教学质量具有积极的意义,受到艺术学院师生的良好评价。

撰稿:李平平

编辑:邵建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