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头条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研究《楚雄师范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3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为确保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秩序井然,师生健康安全,校园管控和谐稳定,教育教学工作高效有序,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的通知》精神和全省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4月23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专题研究《楚雄师范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明东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陆华副校长关于《楚雄师范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送审稿)的起草情况汇报。全体校领导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分管领域和工作实际对方案进行全面深入的研讨和意见交换,对《楚雄师范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送审稿)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完善建议。

会议要求,科学精准制定开学工作方案,必须学深悟透党中央和省委文件要求和指示精神,立足学校实际,压实责任,精准施策。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结合会议研究提出的修改建议,进一步完善《楚雄师范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及时上报省教育厅和州市政府报备,待批准后发布执行。

撰稿摄影:王波

审核编辑:刁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