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头条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研究落实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的通知要求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7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为贯彻落实好云南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的通知要求,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的研判,按照“一校一策”要求制定开学方案,4月17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专题研究开学返校相关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明东主持会议。

罗明东校长传达了省教育厅、省交通运输厅以及楚雄州教体局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相关通知文件要求,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周荣在全省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视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参会人员结合分管领域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校开学相关具体工作进行全面深入的分析研讨和意见交换。会议对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和各项准备工作做了明确的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何伟全针对落实云南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的通知要求和学生返校相关工作强调,全校各职能部门要按照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预案,提前做好演练,确保学生返校工作的安全稳定有序。

校长罗明东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全校各职能部门和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绷紧疫情防控工作的弦,持之以恒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抓细抓实各项管理服务工作;要抓好自己的事,管好自己的人,服从大局做好整体协调,按照上级要求完善已有的各项制度方案,制定好学校开学工作方案,确保开学返校工作有序推进。

撰稿摄影:王波

审核编辑:刁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