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头条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共青团楚雄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暨楚雄师范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9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邵建葵    




12月7日上午,共青团楚雄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暨楚雄师范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雁塔校区上礼堂开幕。174名团员代表,190名学生代表,13名特邀代表参加会议。

共青团云南省委副书记赵攀峰,云南省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卢友宏,校党委副书记杨顺清,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颖,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周开进,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刁国庆,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后勤保障处的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出席开幕式。大会由校团委书记耿尚勋主持。


开幕式上,共青团云南省委副书记赵攀峰代表团省委对我校团学组织、团学干部、青年学生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共青团改革再出发,增强共青团的战斗力;三是全面从严治团,增强共青团的凝聚力;四是提高服务本领,打造高水平的青年之家。云南省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卢友宏代表省学联对我校团学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


校党委副书记杨顺清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广大共青团员和青年学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学校共青团和学生会过去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党委对团学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肩负新时代团学工作的职责使命,始终坚定团学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肩负新时代团学工作的职责使命,努力承担培育时代新人的责任;三是肩负新时代团学工作的职责使命,固本强基提升服务能力。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校团委书记耿尚勋代表共青团楚雄师范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 为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报告,对第三次团代会以来5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肯定已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分析了面临的形势与不足,明确今后五年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提出了六项重点行动。谢荣仙同学代表楚雄师范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服务广大师生 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奋力谱写青春华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第五次学代会以来4年的工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一年学生会的工作重点。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学生委员会委员,并于12月7日下午闭幕。

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广大共青团员、青年学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保持和增强团学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校党委和上级团学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实现团学工作科学发展的新跨越,继续谱写楚雄师范学院团学工作的新篇章,在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实践中谱写绚丽的青春华章!

最后,大会在高昂的团歌声中闭幕。

 

 



供稿:校团委

编辑:邵建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