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楚师讲堂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喜报】我校3名毕业生入选教育部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1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耿佳英    

在教育部组织开展的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中,经过云南省教育厅、教育部层层评选,我校数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雷青风、数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李杰、语言文化学院2020级退役军人赵玲三位同学脱颖而出,最终分别入选全国大学生基层就业典型人物事迹、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人物事迹以及大学生征兵入伍典型人物事迹。2022年5月接到教育部通知后,学生处严格按相关通知要求,充分挖掘、认真凝练、积极组织申报,该项目从征集、评选到到正式出版共历时10个月左右时间,在教育部出版的大学生基层就业典型人物事迹、大学生征兵入伍典型人物事迹、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人物事迹中,每一类型云南省仅有5名毕业生事迹入选。


我校三名同学获此殊荣,入选的三名毕业生积极投身基层、军队及创新创业实践中,用闪亮的日子陪伴着青春,逐梦前行,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奋斗磨练,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唱响了壮丽的青春之歌,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在此号召全体楚师学子以他们为榜样,毕业后积极投身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奉献美丽青春。

供稿: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审核:李飞

编辑:耿佳英